不得不承認 我跟他就會停在這裡 不會前進但有可能退後

快樂時 是很快樂的 開著玩笑說著話 那天 他真是罕見秒速就上樓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過得很快樂

不快樂時 是很不快樂

有時 是他莫名的不快樂讓我跟著不快樂

有時 是他真的惹到我 讓我氣到想掐死他

明明聰明又會做事 為什麼這麼愛拖?

愛拖這一點真的一腳踩在我的死穴上

一件事不知道要跟他講幾次

講到他不煩 我都覺得自己很煩

因為很煩所以不得不輕聲細語

一次一次一次

他什麼時候可以主動一點

講公事又不是談感情 不是拿被動來用的時候

七點半就說的事情 非得9點6分給我個不明不白的連結

然後呢?

所以又要我打電話問

媽的是有多愛跟我講電話

算了

想想

我們實在不合適

不是同一個星球上的人

這樣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w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